请输入关键字
香港“同行万里”内地交流团一行来访中央戏剧学院
时间:2019-03-25

3月21日下午,受北京团市委委托,为积极响应国家青年人才培养和建设,加强香港青年对祖国国情的认识与中华文化的深入了解,香港“同行万里”内地交流团一行50人来我院昌平校区进行参观交流。我院团委、教务处、留学生管理处及香港籍在校生、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与座谈。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参观院史馆_meitu_8.jpg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参观院史馆

 

来访的交流团成员均为香港高中师生,访问期间,交流团师生参观了我院的教学演出实习中心、院史馆、舞台美术教学楼与表导演教学楼等设施。参观结束后,交流团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了解我院招收香港学生的政策,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就招生考试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参观剧场_meitu_10.jpg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参观剧场

 

交流团此次来访,对我院的历史沿革与现状、招生政策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我院的校园环境与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_meitu_9.jpg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