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携美国好莱坞影视资深团队一行来访我院昌平校区交流访问
时间:2019-04-25

4月17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携美国好莱坞影视资深团队一行9人到访我院昌平校区。此次来访人员包括电影大师昆汀(Quentin Tarantino)多部影片的制作人、美国电影学院前校长理查德·格莱德斯坦(Richard Gladstein),美国演员工会执行总监戴维德·怀特(David White)、美国演员工会应急事务新闻官与市场总监帕米拉·格林沃尔特(Pamela Greenwalt)以及美国国际文化协作促进会茱莉亚·皮尔庞特(Julia Pierrepont)等,郝戎院长予以亲切会面,国际交流处处长琚萍等参加陪同。


 02_meitu_7_meitu_7.jpg

合影

 

会上,郝戎院长就学校现状、学科设置和学生规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与美方在戏剧、影视教育和创作等方面的合作充满期待。到访外宾对我院的招生规模和教学模式非常关注,并希望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8162617_meitu_8.jpg

会谈

 

会后,来访外宾一行还观摩了舞剧系课堂教学、导演系学生排练以及偶剧系的人偶表演练习等。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