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一行来访我院昌平校区
时间:2019-12-03

11月25日,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校长梅拉特·波科尼、校长助理博耶、歌剧系主任慕思以及欧洲文化科学与教育协会副会长王欣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昌平校区,郝戎院长予以亲切会面。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歌剧系副主任石垒、歌剧系声乐教研室主任刘珊、国际交流处处长琚萍等。


2.jpg


维也纳音乐与艺术市立大学是奥地利一所著名的艺术学府,位于维也纳市中心,三个校区彼此临近,共同位于维也纳金色大厅和国立歌剧院周边,具有良好的师资条件和地理优势,其学生的报考与录取比例约为7:1,在校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素养普遍较高。


1.jpg


双方就此次会面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重视。会谈中,郝戎表示梅拉特·波科尼的此次到访,极大地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发展契机。两校合作应以此次慕斯在歌剧系举办工作坊为起点,开展包括音乐剧、现代舞各个方面的广泛交流。梅拉特·波科尼对此表示热切期盼,并对我院的教学条件、办学理念和师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