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我院与英国伦敦金融城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03

11月19日上午,我院院长郝戎与英国伦敦金融城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副院长奥拉·奥洛林(Orla O’Loughlin)、双学位项目负责人丹尼·麦格拉斯(Danny McGrath)、制作与戏剧部行政主任加雷斯·希金斯(Gareth Higgins)一行进行了会谈。留学生管理处处长李巾、留学生管理处陈依参加了会谈。


1.jpg


郝戎对奥拉·奥洛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19年是两校合作中的关键一年。前不久,双方刚刚顺利完成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本科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协议续签,2020年起,两校将继续携手招收、培养三届学生。中英双学位项目的续签是两校对此前四年联合培养成果的认可与肯定,也展现出双方对项目未来合作的诚意与信心。


2.jpg


奥拉表示,非常荣幸能在这一特殊时刻完成对我院的首次访问。她表示,目前在读的两届双学位项目学生给市政厅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不仅具备极佳的专业素质与学习能力,更为英国师生带来了全新的文化体验。市政厅学院相信,两校开展的双学位项目必将成为中英同类型合作的榜样与标杆。


3.jpg


郝戎表示,双学位项目的成功离不开两校同仁四年来的倾力合作,也借此机会向丹尼、加雷斯与市政厅学院团队表示感谢。他相信,双方共同培养的学生必将是具有国际视野的行业先行者。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成为引领中英戏剧影视发展的中坚力量。

随后,奥拉一行对我院剧场中心、院史馆、表导楼进行参观,并先后观摩了表演系2016级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毕业演出剧目《罗密欧与朱丽叶》、偶剧系2018级偶剧表演与设计班教学专项剧目《扑朔迷离》(PUZZLE)。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