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希腊·雅典音乐戏剧学院

雅典音乐戏剧学院成立于1871年,位于雅典市中心,是现代希腊最古老的表演艺术类学府。雅典音乐学院作为著名的艺术和文化活动中心,培养了许多闻名世界的艺术家,为希腊的音乐研究和文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古典音乐、舞蹈、戏剧表演教育,有着完善的表演艺术课程。

其中,雅典音乐戏剧学院戏剧系被认为是希腊国内最顶尖和最具影响力的教学单位之一,在推动该国戏剧研究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戏剧系在教学过程中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教师们具有极强的实践能力,除教师身份外,均同时为活跃在一线的表演艺术家。从2015年起,戏剧系从三年制改为了四年制,第一年为预科学习。有权授予戏剧专业高等教育学位证书。

雅典音乐学院戏剧学院是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的正式成员,与中央戏剧学院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曾参与2019国际大学生戏剧展演联合剧目《白蛇》的演出、参加2021世界戏剧教育联盟国际论坛并发表论文《古希腊戏剧演出:从古至今的表导演》等。


学校网站:https://www.athensconservatoire.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