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1904年建校,是乌克兰国内艺术教育的知名院校,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专门培养“戏剧艺术”和“影视艺术”专业人才的艺术高等学府。

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学院下设表演艺术学院和影视艺术学院,现开设包括演员剧场戏剧与电影专业、木偶剧院表演专业、戏剧剧场导演专业、木偶剧院导演专业、马戏团指导专业、古典芭蕾导演专业、剧院表演专业、戏剧事务组织专业、电影导演专业、动画电影导演专业、广播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专业、影视导演专业、电影设计专业、电影理论专业、制片组织专业以及电影和电视剧专业在内的近20余个影视表演类方面的学科。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的师生多次参加在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的戏剧节,曾演出剧目《李尔王》《仲夏夜之梦》,获得一致好评;由该校教授带来的关于演员感受力、想象力以及节奏感训练的工作坊也让参加戏剧节的师生受益匪浅。2016年,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加入由中国中央戏剧学院发起的“一带一路”国家电影教育国际联盟,拓展与中央戏剧学院在影视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学校网址:https://www.knutkt.com.ua/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