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40年左右,后历经多次发展变迁,如今拥有五万多名学生和五千名员工,是中欧最大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之一。作为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哲学学院、农业学院、理学院、法学院、技术科学学院、“米哈伊洛·普平(Mihajlo Pupin)”技术学院、运动与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匈牙利语教师培训学院等14个学院,食品科学研究所、生物信息研究所、低地林业与环境研究所等3个研究机构,校区分布在4个中欧历史城市,具有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几乎所有学科。诺维萨德大学各院系及“跨学科和多学科研究中心”提供约400门获得认可的学习课程,包括学士、硕士、专业和博士研究等各层次。研究课程现代化,紧跟最新的科学与研究发展。

其中,诺维萨德大学艺术学院建立于1947年,现设有35门课程,包括学士、硕士、专业和博士研究等各层次,下分三个系:音乐系,美术系和戏剧艺术系。其中,戏剧艺术系开设塞尔维亚语表演、匈牙利语表演、多媒体导演、戏剧构作、影视媒体、音乐制作的本硕课程,以及戏剧影视艺术的博士课程。

除教育科学活动之外,学院还积极与多个国际文化艺术教育组织机构合作。学院参与“伊拉斯谟(Erasmus+)”计划、“创意欧洲”(Creative Europe)计划、跨欧洲大学教育交流项目(TEMPUS)、维谢格勒基金会项目、“地平线2020(Horizon 2020)”项目等,促进学生、教职工的国际交流互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2018年,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加入由中央戏剧学院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国家电影教育国际联盟。2019年,诺维萨德大学与中央戏剧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计划在“伊拉斯谟”计划框架开展教师互访交流。2020年,中央戏剧学院受邀加入由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中东欧”艺术高等教育国际联盟(China-CEEC UNIART)。

学校网址:http://www.uns.ac.rs/index.php/zh/university/o-univerzitetu-e/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