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哥伦比亚·卡利瓦耶大学



卡利瓦耶大学是哥伦比亚西南部最重要的国立高等教育学府,曾两次被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具备国际教育质量标准的优秀高等教育学院。目前,卡利瓦耶大学有七个系,两所学院,在校学生近三万。卡利瓦耶大学的综合艺术系成立于1995年,组建目的在于结合艺术和科学技术的教育和发展,该系包括建筑部,音乐部,社会传媒部,戏剧部及新开办的设计部和美术部。

哥伦比亚卡利瓦耶大学的使命是通过科学、技术、技术、艺术、人文和文化领域的知识的生产、转化、应用和传播,提供更高层次的教育。作为一所州立自治大学、大学以社会服务为使命,在地区发展、环境保护、公正民主社会建设方面承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卡利瓦耶大学的综合艺术系成立于1995年,旨在结合艺术和科学技术的教育和发展,开设视觉和表演艺术、音乐、建筑、设计和社会传媒领域的本硕课程和继续教育课程。

卡利瓦耶大学的戏剧教学是由著名哥伦比亚剧作家和导演布艾纳文·多拉开创的,但直到1980年,才开办了哥伦比亚第一个大学制的戏剧艺术专业。三十五年来,学院培养出许多演员,导演,戏剧教师和剧作家。太平洋沿岸城市布文纳维多拉的卡利瓦耶大学分校也开设了戏剧艺术专业,这是哥伦比亚太平洋地区唯一的专业性质的艺术学科教育。

卡利瓦耶大学于2012年加入总部设在中央戏剧学院的亚洲戏剧教育中心。2015年卡利瓦耶大学承办亚洲戏剧教育中心的“戏剧教学中的游戏”第九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期间上演了《狗的对话》、《非洲故事》两台精彩演出,中央戏剧学院也贡献了《麦克白》的精彩演绎。卡利瓦耶大学的教授也曾受邀为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创排毕业剧目。

学校网址:http://mafalda.univalle.edu.co/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