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日本·多摩美术大学

多摩美术大学成立于1935年,位于日本东京,是一所综合性的美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大力提倡“自由和意力”理念,旨在通过各种艺术实践和教育研究活动,培养学生自由创造力和独立表现世界的意志力。学校拥有丰富的本硕博课程,致力于培养能够在多样化、复杂化的现代社会中,立足艺术、开拓未来的人才。

学校开设有10个学科,全面覆盖传统美术领域和最新美术领域的动态,并拥有专门的画家工作室和美术展览室。在通识课中,学校利用讲堂、报告厅、媒体中心、图书馆、美术馆等公共设施,培育学生丰富的人性和美感。其中,戏剧舞蹈设计学科设有戏剧舞蹈和剧场美术等课程。主要培养演员、舞蹈演员、导演、剧作家、场景设计师、服装设计师和灯光设计师。该学科不仅有理论课程,还设置了许多表演实践课程。所有的教师都是活跃在一线的专业人员。

多摩美术大学与中央戏剧学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关系,并于2020年加入由中央戏剧学院和日本大学、韩国中央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的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通过教职人员访问等形式,实现了两校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学校网址:http://tamabi.ac.jp/index_j.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