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

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成立于1890年,教学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在世界艺术教育与研究领域享有很高声誉,是目前美国最大的私立艺术与媒体学院。学院下设美术及表演艺术学院、媒体艺术学院和文理学院,共开设超过120个学科。

学院设置广泛的艺术相关专业,如:广播、电视、电影、摄影、音乐、舞蹈、戏剧、交互媒体、新闻、小说剧本创作、诗歌文学、艺术史、音响艺术与声学、室内设计、时装设计、文化研究、娱乐与媒体管理、艺术及国际艺术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多个方向开设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其中管理与创业系隶属于美术及表演艺术学院,它旨在培养从事音乐商业管理、表演艺术管理、娱乐与媒体管理、电影商业管理、体育管理、视觉艺术管理、艺术设计管理、艺术及国际艺术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人才。

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于2016年与中央戏剧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于2017年9月起正式合作开展戏剧管理3+2校际交流项目。学生将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3年,在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学习2年,两校将向合格毕业生分别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学校网址:https://www.colum.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