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艺术学院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成立于1889年,主校区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伯丁市,约有2万5千名学生。作为新墨西哥州大学中的领航者,新墨西哥大学拥有全州唯一一所复合型艺术学院,设有艺术与艺术史、电影艺术、音乐、戏剧及舞蹈专业的硕士及学士学位课程。

其中,新墨西哥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1936年。一直以来,艺术学院为学生提供各项技能的深度训练及指导,帮助学生取得艺术成就,培养、鼓励各学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创新型作品。我们将教学、研究及创造性工作相结合,为让学生参加到全美乃至全球范围内不断演变的专业艺术实践中做好准备。

艺术学院的艺术家和学者即注重创新又保护传统,在充满朝气的圈子中进行着艺术实践与批评,这种彼此尊敬的环境也孕育了活泼有生气的教学体系。教学是一切的基础,艺术学院重视通俗易懂的艺术公共教育,产出的作品就像学院师生一样具有多样性。求知欲和艺术热情是学院演出、展览、构成和批评中枢文化的一部分。艺术培育着创作型思维,并为各学科创新创作提供支撑。学院致力于为新墨西哥州的经济发展做出努力,为公立学校艺术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推动本地区高校以外的艺术发展,促进艺术与科技的理性融合。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于2011年正式加入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并从2010年第一届亚洲戏剧院校大学生戏剧节开始就一直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专家教授多次在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论文,学生也在多届大学生戏剧节中带来精彩剧目,如2021年第六届亚洲戏剧院校大学生戏剧节的《倒下》、2016年的《我父亲的房子》、2014年的《咫尺天涯》、2010年的《德古拉》等。

学校网址:www.unm.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