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美国·奥城大学

美国奥城大学建校于1904年。学校位于奥克拉荷马市中心,占地104英亩。现有学生3000余人,包括1800名本科生、1200名研究生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的250名国际学生。师生比例接近1:1,全部课程由教授讲授,助教不承担教学任务。79%的教职工具有其所在领域的最高学位,有70余个本科专业、20余个硕士点以及4个博士点。拥有46个全国运动冠军、60个学生组织。

美国奥城大学下设学院有克莱默护理学院、玛格丽特·皮特表演学院、安·拉西舞蹈娱乐学院、戏剧学院、旺达·巴斯音乐学院、门德斯商学院、皮特艺术科学学院、即兴艺术科学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温波利宗教学院和法学院。其中,音乐学院、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三大艺术学院共有800名学生,在音乐剧人才培养方面成绩卓著,为美国百老汇音乐剧输送了大量表演、制作和技术人才,不乏多位托尼奖、艾美奖和格莱美奖获得者。该校近两年都列入《Play Bill》十大艺术院校排名榜,学校每年制作50部剧目,涵盖歌剧、舞剧、音乐剧、话剧等并在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的全美大学戏剧艺术节上连续几年荣获灯光、音响和戏装比赛第一名。

奥城大学于2019年正式加入世界戏剧教育联盟,并在当年的大学生戏剧节中展演学生作品《小丑、恋人和穿短裤的女人》,戏剧学院的教授带来别开生面的工作坊,从体液气质说的角度解读莎士比亚。

学校网址:https://www.okc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