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

新纪元大学学院是由马来西亚华人于1998年创办的私立高等教育院校,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于2016年12月30日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批准由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学校目前设有9个学院与10个科系,除学士和专业文凭课程外,还开设了硕士和博士课程。

新纪元大学学院于2004年创设戏剧与影像系,秉着“立足戏剧,促进多元;扎根本土,放眼世界”的理念,课程以实践为主,涵盖了剧场演出台前幕后的艺术创作以及影像多媒体创作,教学强调以扎实的基础探索更多创新的可能性。除了专业课程设置外,学校也不断更新完善了包括礼堂、讲堂、课室和黑匣子剧场等在内的专用教学设备等,供学生上课、专业训练及演出活动之用,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戏剧与影像系每年有4次对外公演,学生借此得以频密地与社区各界人士及表演艺术圈接触,并实现学院“源自社会,回馈社会”的办学理念。

新纪元大学学院于2019年加入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曾多次参加由中央戏剧学院承办的国际性活动,例如参加第十届亚洲戏剧教育研究国际论坛并发表论文、参加第六届亚洲戏剧院校大学生戏剧节并带来舞台作品《米狄亚》等。通过系列活动,两校师生实现了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学校网址:https://www.newera.edu.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