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韩国·艺术综合大学



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是一所隶属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的公立艺术大学。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创办于1991年,先后建立音乐学院、戏剧学院、电影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传统艺术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和一个跨学科综合教育学院。开设声乐、器乐、作曲、指挥、音乐学、表演、导演、剧作、舞台美术、戏剧学、电影、广播影视、媒体影像、动漫、电影理论、舞蹈实践、舞蹈理论、舞蹈创作、设计、建筑学、美术理论、韩国传统艺术学、韩国传统音乐、韩国传统舞蹈等27个本科与硕士研究生专业。现有首尔瑞草校区和石串校区两个校区。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位于瑞草校区,戏剧学院、影像学院、美术学院、传统艺术学院以及大学的各个行政部门位于石串校区。

韩国综合大学因其重视艺术实践的教育理念与韩国政府的大力扶持在建校20年间获得极大的发展并在艺术教育领域获得举足轻重的地位。20年来培养出演员张东健、音乐剧演员吴万锡,戏剧导演金泰雄,剧作家金爱兰,电影导演朴赞郁、尹在彦,小提琴家申玹秀,钢琴家林东民,芭蕾舞演员金炫雄、张润奎、黄慧敏,美术家文承锡等各个艺术领域的优秀人才。

韩国艺术综合大学与中央戏剧学院于2016年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在教学、科研、演出交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2017年9月中央戏剧学院师生应韩国艺术综合大学邀请,携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参加了第三届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毕业生艺术节(K'arts Platform Festival)。2017年11月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师生受邀回访,并演出话剧《爱的证据》。2018年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师生再次受邀访问中央戏剧学院,演出了话剧《失踪》。



学校网址:https://www.karts.ac.kr/index_kart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