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韩国•青云大学



青云大学是位于韩国西海岸的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学校拥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忠清南道洪城市,另一个校区位于仁川市。1995年已故忠南纺织集团主席李钟声先生创立了四年制忠南产业大学,后于1998年7月更名为青云大学。青云大学开设本科与硕士研究生层次的教育课程,现有10个二级学院和一个研究生院,其中洪城校区开设表演影视艺术学院、酒店与旅游学院、创意融合学院、卫生福利与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仁川校区开设工程学院、商学院与产业学院。青云大学为建设国际化教育教学体系,不断与国外院校建立交流关系,已与美国、中国、日本、越南、澳大利亚、菲律宾、丹麦及老挝等11个国家的52所高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青云大学将戏剧与影视领域相关专业作为特色办学项目,为培养戏剧电影领域综合艺术人才不断努力。戏剧影视艺术学院下设表演系、音乐剧系、演出策划与经营系、应用音乐系、广播与电影影像系、多媒体系等6个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教学资源,帮助学生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与创作实践。

青云大学作为最早一批加入亚洲戏剧教育研究中心(ATEC)的会员院校,与中央戏剧学院在教学、科研、创作实践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