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



韩国东国大学是韩国佛教团体于1906年创办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现有首尔、高阳和庆州三个校区,开设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教学课程。东国大学设有佛学院、文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警察与司法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药科学院等14个二级学院和影像艺术大学院、经营管理大学院、佛教大学院、行政大学院、文化艺术大学院、法务大学院等12个研究生院。

东国大学1960年2月创办戏剧学科。1962年12月戏剧学科改名为戏剧电影学科,并于1972年1月和1990年11月分别开设戏剧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2001年2月,戏剧电影学科开设戏剧专业和电影影像专业。戏剧学科培养出赵仁成、全智贤、文晸赫(Eric)、李胜基、安七玄(KangTa) 等众多优秀的毕业生。

东国大学与我院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在学术、科研领域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



学校网址:https://www.dongguk.edu/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