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成立于1878年,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是俄罗斯最为古老也是规模最大的国立戏剧学院。学院提供本科、研究生及职业教育课程,目前共有学生1500余人。课程设置涵盖多种艺术形式,包括表演、导演、音乐剧、芭蕾、戏剧史和戏剧批评、剧目制作、舞台设计等多个专业院系。以其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认可度为基础,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致力于与国外院校的师生携手合作,打造以俄罗斯戏剧艺术传统为基石的国际戏剧训练中心。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与中央戏剧学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2017年,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加入由中央戏剧学院等世界知名戏剧院校联合发起成立的世界戏剧教育联盟,并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舞台上演出过《李尔王》、驯悍记》等作品。中央戏剧学院师生也曾受邀赴莫斯科参加由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举办的各类戏剧节和表演赛事。2019年10月1日,由我院23名2018级博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俄罗斯戏剧研究生班”在该学院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

学校网址:https://giti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