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波兰·华沙国立戏剧学院



波兰华沙国立戏剧学院于1946年建校,作为波兰历史最悠久的戏剧院校,教学关注的重点是培养舞台表演、导演和戏剧评论的专业人才。学院开设四个院系的硕士课程,即位于华沙的表演系、导演系和戏剧研究系,以及位于比亚韦斯托克的木偶剧系。

波兰华沙国立戏剧学院注重教学与研究相结合。除了艺术活动外,学院还组织会议和科研活动、出版文集。学院坐拥华沙两百多年的艺术教育经验,同时以开放的姿态面对欧洲和世界艺术的新趋势、新现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以助于毕业生能够胜任在戏剧影视各领域中的各类工作。学院与众多外国学校合作,并成为相关艺术学校组织的成员,组织学生和教师交流、参加波兰国内外的活动。

波兰国立戏剧学院与2016年与中央戏剧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先后于中央戏剧学院举办讲座、工作坊,并积极参与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的大型国际活动。例如,在世界戏剧教育联盟2019国际大学生戏剧展演中波兰国立戏剧学院的师生就带来精彩演出《仲夏夜之梦·恋人》。

学校网址:http://akademia.at.edu.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