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合作院校
正文
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



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是保加利亚第一所高等戏剧学府,也是欧洲舞台艺术与银幕艺术(戏剧与影视)领域最好的教育机构之一。学院成立于1948年,由教育和科学部资助。它坐落于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

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三个层次的艺术高等教育。入学考试时间为每年9月1日至10日,录取学生人数约为220人,学校颁发的教育学位和专业资格证书均获得该国国家认证。

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与中央戏剧学院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2010年,两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2015年,中央戏剧学院与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及其他多所艺术院校,共同发起成立了世界戏剧教育联盟。之后,两校开启了更为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师生多次互访,开办工作坊、合作导演毕业作品等。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的师生也多次参加由世界戏剧教育联盟主办、中央戏剧学院承办的校长大会和大学生戏剧节,例如2019年国际大学生戏剧节的开幕演出《白蛇》就是受中央戏剧学院邀请,由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教授斯尼基娜·坦科夫斯卡担任导演创作的。

学校网址:http://natfiz.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