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外籍专家
正文
玛格丽特·舒勒
玛格丽特·舒勒(英文名Margarete Schuler)出生于奥地利,于1990年毕业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获哲学硕士学位。1994年在恩斯特·布施戏剧学院获得美术硕士学位和演员认证。1994年至1999年,她以演员身份在奥地利格拉茨州立剧院工作。1999年至2002年,她担任恩斯特·布施戏剧学院客座教授,自2002年起,先后担任该学院的表演学专业教授、学院副院长和国际关系部主任的职务。
她曾多次在奥斯陆、维也纳、北京、上海、伊斯坦布尔、悉尼、莫斯科、圣彼得堡和利马等地的大学和表演学院举办工作室和大师班。作为恩斯特·布施戏剧学院所创立的演员基础训练法专家,她于2010年出版了《戏剧表演艺术基础》,该书详细地介绍了这个训练方法。由她执导的《汽车城》(Motor Town)在2012年维也纳德语区表演学院年度会议上获得了“大评审委员会特别奖”。
舒勒教授于2014年受聘于我院表演系,担任表演基本功训练、素质训练、演员舞台技能训练以及戏剧片段排演等教学任务。此外,她还多次担任由我院承办的亚洲戏剧教育中心(ATEC)大学生戏剧节评委、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