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外籍专家
正文
董方思
董方思(英文名Don Frantz)曾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剧院管理硕士学位,是城市广场娱乐制作公司(TSP)的创始人,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首席创意总监,并在李宗盛作品音乐剧中担任执行制作人。此外,他还是上海倪德伦环球娱乐有限公司的制作人、上海博雅娱乐媒体有限公司(BOYA Entertainment Media)顾问。
他所创立的TSP公司位于美国纽约,主要经营方向为剧院管理和创意开发。公司致力于制作百老汇、外百老汇以及巡演剧目,也为主题公园,游轮等旅游娱乐项目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他在TSP参与管理制作的项目包括在百老汇上演的《双城记》(A Tale of Two Cities),《少林武魂》(Soul of Shaolin)和《经典巨著》(A Class Act);外百老汇的中国芭蕾舞剧《红楼梦》(Dream of Red Chamber)、《彭赞斯海盗》(Pirates of Penzance)、《往事如烟》(Summer of ’42)和《我的人鱼》(I Got Merman);巡演剧作包括彼得·巴菲特(Peter Buffett)的《神灵》(Spirit),《第七把火》(The Seventh Fire)及费雪集团的《小精灵》(Little People Live)。
董方思曾在2012年受邀为学院引进美国原版百老汇音乐剧《为你疯狂》(Crazy for You)的版权,并参与联络和邀请美方主创人员与学院创作团队共同编排导演此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