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老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举行
时间:2021-12-26

9月26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老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在东城校区剧场东厅举行。学院党委宋英副书记、学院东城校区综合办主任李奇厚、后勤处副处长赖小卓、老党员先锋队成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邵春奇主持仪式。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在离退休干部居住相对集中的家属院成立了“老党员先锋队”。

“老党员先锋队”将在离退休工作部和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共同指导下,联络所在社区,引导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垃圾分类,以及开展公益宣传和文明引导等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中央戏剧学院老党员先锋队共有7名成员,以居住在东棉花胡同22号家属院和豆角胡同25号家属院的老党员为主。



随后,宋英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党员先锋队的成立致贺词并授旗。洪迅同志代表老党员先锋队发言。仪式后,老同志们与离退休工作部和后勤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座谈,对进一步有效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