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王晋

王晋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演艺影像专业任课教师



学习经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美术系(硕士学位);

工作情况:
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副教授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新媒体影像戏剧创作研究》(立项人)

创作实践:
影视创作经历:从事分镜绘制、背景制作、后期合成,等影视特技工作,为《乔家大院》、《东归英雄传》、《大明王朝1566》、《我的梦》,等多部影视剧,策划设计制作视觉特效,并参与主创工作。所参与影视作品,曾多次登顶央视年度热播大剧。
戏剧创作经历:从事编剧、导演、舞台设计、影像设计,等戏剧舞台艺术创作,为《潜在的支出》、《艾比大王》、《世阿弥》、《天下第一楼》、《花魂.乡魂》等多部舞台剧,策划设计制作影像特效,并参与主创工作。所参与戏剧作品,多次在国家大剧院演出。

论文专著:
撰写论文《影视分镜头策划研究》、《影视特技数字背景绘制》、《舞台影像前期策划研究》、《舞台影像表演配合研究》,等多篇论文,在国内各大核心刊物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