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郭佳音

  
郭佳音,讲师,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钢琴教师。
2011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2014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艺术指导硕士学位。
担任声乐艺术指导课和钢琴辅修课的教学,多次担任系举办的教师音乐会钢琴伴奏,参加两届高参小美育工作系列专场演出两场,担任《一个叫欧维的男人抉择去死》德奥艺术歌曲剧目艺术指导,歌剧系原创歌剧教师组排练工作等。
在2016年中国学术期刊《同行》九月下中发表《浅析钢琴表演艺术的心理调控意识》论文,2017年4月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与著名作曲家臧云飞合作并担任钢琴伴奏编配及演奏的《人间四月天》艺术歌曲专辑正式发行。
多次担任国内重大比赛,如“金钟奖”“文华奖”参赛选手的钢琴伴奏工作,作为青年教师,与多位歌唱家、教师、声乐演员等合作开展音乐会及个人讲座,合作指导过的学生在各大比赛中获得奖项。2016年5月受邀江西九江市市委宣传部在九江市八里湖文化艺术中心开讲座与大师课,并开音乐会,深受到当地群众喜爱。拍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饰演共产党“郭佳”一角,并担任剧中全部钢琴插曲编曲及演奏。曾获得第42届意大利贝洛克国际声乐比赛(亚洲赛区)“最佳钢琴艺术指导奖”以及第四届香港国际音乐节—“2017年度中国杰出音乐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