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刘璐

刘璐,次女高,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声乐、舞蹈教师,讲师。
2008年获得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表演学士学位。2013年考取美国亚利桑那州里大学,赫伯格音乐学院学习音乐剧及歌剧表演专业。2015年取得了赫伯格音乐学院的研究生文凭。2015年,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担任声乐及踢踏舞老师。
 
讲授课程:《声乐》、《舞蹈》等。
 
主要演出经历:
2008年,参演音乐剧《英雄》,话剧《我不是李白》、《同桌的你》。
2009年,参演音乐剧《妈妈咪呀》;参演话剧《暗恋桃花源》;中国音乐剧论坛小剧目展演饰演主要角色。
2010年,参演音乐剧《律政俏佳人》。
2012年,参演话剧《招租启示》、音乐剧《国之歌》。
2014年,参演美国赫伯格音乐学院制作音乐剧,《吉屋出租》;参演美国赫伯格音乐学院与菲尼克斯剧院合作制作音乐剧《亚当的孩子们》。
2015年,参演美国和伯格音乐学院与菲尼克斯剧院合作制作音乐剧《一切皆空》。
2016年,在北京举办个人音乐会《找自己》。
2017年,编剧、词曲创作,以及导演原创音乐剧《我已经不再是我》。
2018年,中央戏剧学院青年教师项目,演出音乐剧《幸运的家伙》。
 
主要奖励:
2009年,声乐大奖赛,全国前15名。
2010年,金钟声乐大奖赛,全国前20名。
2014年,因参演的《吉屋出租》,获亚利桑那州剧院奖最受欢迎表演奖提名;因在《伊甸园的孩子们》出演Aphra一角,获肯尼迪中心美国大学剧院奖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