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李雅娴

李雅娴,歌剧系钢琴教师,讲师。
教育背景
1999年——2005年就读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以优异成绩获得钢琴表演及室内乐演奏学士学位。
2005年——2006年就读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生部,以优异成绩获得钢琴演奏硕士学位。
演出实践
1999年-2006年期间,作为留学生代表参加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中国留学生汇报演出。
2005年6月在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个人毕业音乐会。
2005年6月在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室内乐毕业音乐会。
2006年6月在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研究生毕业音乐会。
2008年-2013年期间受聘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声乐艺术指导及室内乐钢琴合作者工作,期间担任数名毕业生音乐会钢琴伴奏及学院交流演出的钢琴伴奏。
2012年12月,担任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艳彧教授在新加坡总工会大礼堂举办的国际声乐学术交流慈善音乐会的全场声乐艺术指导。荣获亚洲文化交流协会颁发的“妙音绕梁”奖杯。其艺术感染力获得新加坡作曲家协会主席郭永秀先生和音乐家协会主席李煜传先生的高度评价及赞誉。
2013年8月,担任国家大剧院“歌剧讲座”的全场声乐艺术指导及钢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