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张思乐
现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表演教师
职称讲师

教学情况
2018级偶剧表演与设计班 表演老师及偶剧表演老师
2020级偶剧表演与设计班 偶剧表演老师
2022 级 偶剧表演与设计班 偶剧表演老师及班主任
2018级 歌剧表演班 表演老师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4年毕业后赴美国洛杉矶-纽约电影学院( New York Film Academy)深造, 获得电影制片人硕士学位(MFA)具备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高校留学经历,2017年学成归国。

艺术实践
电视剧 代表作品:
《觉醒年代》饰演 柳眉
《巡回检查组》饰演 乔逸
《 啊摇篮》饰演 周桂枝
《最美的青春》饰演 张曼玲
《不说再见》饰演 朱小月
《雷霆令》饰演 李静
《警官王快乐》饰演马小静
《零号刺杀》饰演佟长缨
《后海不是海》饰演艾琳
《生死连》饰演 绍青
电影作品:
《三重威胁》饰演Jane
《向阳青春》饰演 简英

戏剧作品:
参演中央戏剧学院偶剧《扑朔迷离》饰演 花木兰

2015年至2016年
在美国学习期间,作为导演,编剧,制片人 拍摄好莱坞电影短片《A STAR》,《Unseen》,拍摄记录片《My Uncle’s Memoir》 (我舅舅的回忆),拍摄鬼片《The Lease》,作为制片人拍摄了电影短片《Brookesville》(青春游戏)此片入围6个电影节,依次为Lone Star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短片角,檀香山电影奖,棕榈泉电影节,长岛电影节,中美电影节。
参与表演指导作品:
中央戏剧学院偶剧大戏《扑朔迷离》,《伽利略传》,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毕业大戏《捕梦三则》(偶剧部分)表演指导,综艺《一年一度戏剧大赛第二季》《男纸汉》,《小猪回回回》,《出神入画》。戏剧《假面先生与饿了小姐》,《猫说》。


论文创作

《论影视表演与舞台表演的同与异》-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毕业论文
《A Star》(明星)导演制片文学剧本及拍摄理论阐述-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
发表论文《论偶剧演员的基本修养》—《戏剧之家》2022年31期第1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