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夏炜
夏炜,副教授,中央戏剧学院基础教学部大学英语任课教师。2001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获硕士学位。同年入职中央戏剧学院基础教学部,一直在一线担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工作以来积极参与院级及省部级项目研究,先后公开发表过多篇论文,参与英语教材编写的同时,还出版了多部译著。

主要科研成果:
发表学术论文《艺术院校大学英语大班教学面临的问题与对策思考》《艺术类院校英语教改的几点思考》《艺术院校英语口语教学思考》《浅谈艺术院校的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教学》《艺术院校大学英语教学现状及趣味性思考》《艺术院校英语词汇教学策略浅析》《艺术院校英语大班多媒体教学安排技巧探索》《“互联网+”时代艺术院校大学英语基于“课程思政”理念的翻转教学模式探究》《艺术院校进行英语教学改革的几点思考》《在艺术院校大学英语课上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教学改革》等。

主要研究项目:
独立完成中央戏剧学院院内项目《“互联网+”背景下艺术院校英语教学模式研究》。
独立完成中央戏剧学院教改项目《多模式态教育技术引领下艺术院校大学英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探究》。

教材:
《新思路大学英语综合教程》第一册 人民大学出版社 副主编

译著:
参与翻译《如何成为金融奇才》《最奇妙的秘密》《钱是你的朋友:个人财富成长的四大法则》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