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常恩特
常恩特,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歌剧表演专业(声乐课程)任课教师,男高音,中国少数民族戏剧学会理事。

学习经历
中央音乐学院声乐与歌剧演唱专业学士,获北京市优秀团干部,室内乐奖学金等;
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声乐硕士,获最高院长奖学金(全额)及学院奖学金;
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Mannes School of Music)职业演唱家文凭,获院长奖学金及学院奖学金;
波兰肖邦音乐大学(Uniwersytet Muzyczny Fryderyka Chopina)艺术学博士研究生(Ph.D.)在读,音乐艺术专业领域。

工作(教学)情况:
现担任歌剧系声乐主课、歌剧重唱课;偶剧系声乐基础课教学工作等。

演出实践
在美国纽约﹑旧金山,德国柏林等多地主演了11部西方经典歌剧,角色包括《波西米亚人》中的鲁道夫﹑《茶花女》中的阿尔弗雷德﹑《街景》中的山姆·卡普兰﹑《蝙蝠》中的艾森斯坦子爵﹑《奥涅金》中的连斯基等。涉猎了巴洛克﹑古典﹑浪漫﹑近现代等各时期,美声(Bel canto)﹑真实主义﹑轻歌剧等多个风格的歌剧作品。领唱亨德尔清唱剧《弥赛亚》﹑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欢乐颂”﹑冼星海《黄河大合唱》等。熟练掌握5种语言70余位作曲家创作的240余首西方经典艺术歌曲和多个声乐套曲,3次举办个人艺术歌曲(套曲)独唱音乐会。均受到业内外高度评价:
“他温暖且富有张力的声音令人难忘……他对乐谱和剧本的细节异常敏感,这使得他能够对角色做出细致入微的诠释和把握。”——皮博迪奖﹑格莱美奖﹑托尼奖获得者,指挥家﹑钢琴家Leslie Stifelman
“在歌剧《曼侬的肖像》中,常恩特的表演富有喜剧天资。”——著名音乐评论家 Janos Gereben 发表于《旧金山古典之声》 (S.F.C.V.)
“他在排练中和舞台上所展现的素质,像是一个历经了十年职业舞台洗礼的老演员……他有着令人期待的未来。”——英国国家歌剧院(ENO)﹑布雷根茨音乐节(Bregenzer Festspiele)国际新锐导演Steven Anthony Wh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