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招收进站博士后简章
时间:2017-05-22

根据《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后管理规定实施细则》规定,中央戏剧学院 2017年进站博士后招收的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收对象

  招收的博士后应具有以下基本条件:

  1.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人员;

  2.申请者必须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招收专业及研究课题方向

招收的博士后所学专业应是艺术学理论和戏剧与影视学相关专业,原则上不招收本院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研究的课题方向主要从以下指定的方向中选择。自筹经费博士后不受以下专业限制。

1.png

三、招收名额:2名

四、报名申请日期: 2017年5月22日――6月16日

五、考核日期: 2017年6月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申请者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申请来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者需办理以下事宜:

1.进入全国博士后交互式网上办公系统(网址:www.chinapostdoctor.org.cn)以办事者身份注册后进入博士后进站申请,点击流动站招收博士后进站申请,完成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完成后,打印一份纸质材料与下面的材料一起交送学院人事处。

(1)学历情况简介(大学开始);

(2)科研情况简介(已发表的科研论文题目和刊物名称、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博士学位论文摘要等);

(3)进站后的科研工作设想(计划或课题),合作导师对该计划(或课题)的可行性提出的鉴定意见;(请下载博士后课题项目书后填写)

(4)配偶、子女情况,配偶工作安排意向;

(5)两位本研究领域专家的推荐信;

(6)定向、在职、委培、军人博士生需提交原选派单位、培养单位的书面同意信;

(7)非统招人员需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函;

(8)在职人员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证明。

七、联系方法

咨询电话:64012998、56620339

电子邮件:zhongxiyjs@126.com

联 系 人:罗老师、马老师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