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2023年博士后招收简章
时间:2023-05-12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全日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对象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在35岁(含)以下;

       2.获得博士学位,获学位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博士所学专业应是艺术学理论或戏剧与影视学相关专业;

       3.具备全职在站工作条件,不接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4.原则上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及在职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招收名额及专业方向

       本年度共招收2名博士后,专业和研究方向见下表。





三、招收程序和要求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进入“博士后进出站”,以个人身份注册后点击进站申请,完成网上报名。

       2.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均为PDF版)发送至邮箱rsc@zhongxi.cn(邮件主题:博士后+姓名+申报专业+研究方向+合作导师名字):

       (1)反映申请人学术水平的材料(如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等);

       (2)《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后研究课题项目书》(见附件);

       (3)两位本研究领域博士生导师的专家签名推荐信(扫描);

       (4)定向、在职、委培、军人博士生需提交原选派单位、培养单位的书面同意信(扫描);

       (5)非统招人员需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函(扫描);

       (6)在职人员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证明(扫描);

       (7)《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申请表》,网上报名完成后点击生成。

       报名和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0日。

       3.面试。本站将对报名者进行初审,通知初审合格者统一面试(入站面试拟定于6月下旬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安排面试通过者进一步与合作导师沟通,双方意愿一致后办理进站手续。


四、联系方式

       中央戏剧学院人事处电话:56620329  

       中央戏剧学院科研处电话:64012998  


/Uploads/Cad/Picture/2023/05/15/附件: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后研究课题项目书.20230515180024.doc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