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国戏剧文化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总部)
时间:2016-12-16

中国戏剧文化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于2012年,以中央戏剧学院为牵头单位,拥有三家支持单位,国内十六家知名剧院团与研究机构为成员单位。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通过举办国际与国内学术论坛、进行课题研究、编辑学术内刊和走访考察调研等方式,对戏剧文化管理等领域的理论发展、产业政策以及管理实践进行研究,在积极推动戏剧管理理论研究的同时,面向社会,为政府部门、戏剧院团和相关组织等提供实验平台、信息咨询和决策参考等,以理论与实践成果为中国戏剧文化的壮大和发展提供管理层面的人力支撑和智力支持。

2013年起,协同创新中心连续举办了七届国际剧院团管理大师班以及中英演出制作管理研讨会,以中央戏剧学院学术优势为依托,搭建起国内外戏剧管理从业者沟通合作的平台,构架起学院与行业机构互相交流的通道,对国内戏剧管理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考与启发。同时,协同创新中心积极与成员单位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课题、项目合作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成果,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实践。协同创新中心还编辑内刊《戏剧管理》,登载戏剧管理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以为戏剧管理者提供管理思路,不断为提升戏剧管理事业做出努力。

没有上一条了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