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国际舞台美术学生作品交流中心
时间:2016-12-16


国际舞台美术学生作品交流中心,该组织为中央戏剧学院与国际舞台美术组织(OISTAT)教育委员会于2010年共同设立的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平台,总部设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举办世界范围的舞美课程所选送的优秀学生作品交流竞赛,以及开放式舞美教学工作坊课程、国际学术论坛、中英文数据库(http://www.isdswe.org)。业已出版中英文对照文献4种、核心期刊发表研究报告4份。平台建设于2012年以“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应用体系建设”获第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创新奖”。


展览竞赛迄今已举办四届,2013年定名为“北京国际双年展”(简称“BIB”,Beijing International Biennale),每两年举办一次;设置一名“青年杰出设计师大奖”,三名“优秀青年设计师奖”,五名“青年设计师荣誉提名奖”。业已成为国际舞美组织(OISTAT)属下继“世界舞美设计大展”(WSD)之后又一国际顶级大型专业展览。平均每届有17所世界范围的院校参加,均为国内外有着顶级舞台美术专业的院校。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