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
时间:2022-05-11


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是2010年由中央戏剧学院发起的、邀请北京高等院校中开设服装、化妆设计专业的院系,自愿参加的学术团体;是加强院校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增进人物造型设计专业教学交流的纽带;是展示教学成果、繁荣人物造型设计事业的平台。

联盟自建立以来,按照自身专业特点,积极主动地开展包含造型赛事、学术研讨、成果出版在內的多项工作,在发扬传统、鼓励创新和促进人物造型设计专业的教学和发展方面做出了贡献。

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的主要成员有: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业大学。

由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发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共同承办的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是北京市级的盛大设计赛事,从2010年筹办第一届揭幕大赛今,已经成功举办6届,10年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