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国际舞台美术联盟
时间:2022-05-11


国际舞台美术联盟(International Stage Art Network,简称“iSTAN”)


国际舞台美术联盟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International Theatre Institute,简称“ITI”)与中央戏剧学院(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简称“CAD”)联合成立的非盈利性国际联盟组织,总部在中国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在各大洲成立有联合会。联盟设有舞台设计、舞台造型体现、舞台灯光设计、舞台服装设计、舞台化装设计、多媒体、剧场技术、剧场音响和文化遗产九个专业委员会。


国际舞台美术联盟以“彰显舞台美术魅力、启示戏剧艺术创新”为宗旨;以“发展舞台美术行业、推动舞台美术教育、促进舞台美术资源的融合与共享”为使命;以专业性、学术性、国际化为原则,通过展览、论坛、竞赛、培训、工作坊和出版刊物等形式,推动国际舞台美术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专业交流,增强舞台美术工作者之间的创造性协作,共同促进世界舞台美术的繁荣与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