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文旅演出研究中心
时间:2022-05-11

中文名称: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文旅演出研究中心

英文名称:Research Centre for Tourism and Performance in China, 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简称CCRCTP)


“中心”是中央戏剧学院下属学术研究基地,在中央戏剧学院领导下开展非营利性业务活动,是立足于全国范围进行产业与创新发展研究的学术机构, 也是与其他相关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学术组织。

为了聚焦国家重大文化旅游建设战略需求,响应国家提供高品质多样化文化产品、促进演出市场繁荣、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要求;集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活力、发展创新文艺,提升学院“政产学研用”一体化能力,旨在围绕文旅演出的创作与实践、文化传播、产业生态等实践命题与现实问题,开展应用研究、培育创新团队,形成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和广泛社会影响的学术成果。以国家对于艺术产业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密切联系国家产业发展战略定位,进行理论建设、创作实践研究、产业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等相关的学术研究,探索推动国家产业发展的理论与政策机制,为全国产业与创新发展提供智慧支持。

本中心接受中央戏剧学院的监督管理。


办公地址:中央戏剧学院东城校区(北京市东城区东棉花胡同39号,邮编:100710)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