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新闻动态
News
88部作品进入复评(现场答辩)!
“2023全球华语青年戏剧导演英才计划”由桂林艺术节组委会与中央戏剧学院联合主办、宽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致力于选拔、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一流创新能力的青年华语戏剧人才,为青年戏剧人提供全链条...
2023-04-15
351部佳作鏖战,305位英才启航!
由桂林艺术节组委会与中央戏剧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华语青年戏剧导演英才计划”将致力于选拔、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一流创新能力的青年华语戏剧人才,为青年戏剧人提供全链条式保障与服务的人才培养与作品推广...
2023-04-15
黄盈:探寻本我,赤诚创作
“从内心出发紧握赤诚,由当下启思诠释创作,深耕本土文化,优秀戏剧创作将遍地生花 。”
2023-04-15
吕媛宁:青年在山水间追梦,桂林让戏剧发生
“从桂林开始起航,让梦想照进现实,戏剧的种子正在生根发芽,山水之间碰撞希望的火花。”
2023-04-15
赵淼:聚拢青年人,迸发戏剧新力量
“希望大家能够勇敢地往台上冲,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展现给观众。”
2023-04-15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