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帐篷微剧场《城市的颜色-桂林:一起去桂林》
时间:2023-04-15

from clipboard

《城市的颜色:一起去桂林》于12月10-11日在七星公园·华夏之光广场演出。


【演出介绍】

2019年,表演艺术策展人安妮发起了一项参与式剧场项目——“城市的颜色”。她邀请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以剧场为媒介,重新发现日常生活之下的城市肌理。2022年,“城市的颜色”来到了桂林,五组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在七星公园·华夏之光广场扎起了露营帐篷——这一当下旅行的流行元素,以它作为演出场域,参与者张笑晨、米立、白尚武、何啟杰、杨小乱将如流浪艺术家般前往桂林,与当地观众、外地游客、艺术节嘉宾碰面。在《城市的颜色-桂林:一起去桂林》中,5个帐篷就是5间剧场,绝美山水就是舞台和布景。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