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2017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实施细则

根据章程第8条,联盟每两年举办一次大学生戏剧节,由中国中央戏剧学院承办。有关2017国际大学生戏剧节举办的实施细则如下。


1.举办时间: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8日(暂定)


2.举办周期:两年一次


3.举办地点:中国中央戏剧学院


4.表演主题:世界经典剧目- 莎士比亚的《李尔王》


5.演出时间长度:1个小时(剧场装台及合成时间仅有3个小时)



6.邀请人数:每所成员院校10名代表,其中教师2人、学生8人。


7.戏剧节的邀请条件:


1)国际旅费将由参加院校自行承担;


2)中央戏剧学院负担每校10名代表在京期间的食宿费用;


3)人数超出10名,按照每人每天70欧元的标准,向中央戏剧学院缴纳食宿费用。缴纳费用后,超额人员在戏剧节期间与其他代表享有同样的食宿和观剧待遇;


8.戏剧节评奖:


1)戏剧节设最佳剧目奖、最佳表演奖和优秀表演奖三种奖项;


2)最佳剧目奖,将根据参加戏剧节演出的剧目数量,按照1/4的比例设定获奖剧目数量。


3)每个参演剧目为个人设最佳表演奖1名,优秀表演奖1名。票数最多或分数最高的演员获最佳表演奖,票数其次或分数其次的演员获优秀表演奖。;


4)不论是否有参演剧目,所有成员院校均可派1名教授担任评委,组成评委会。评委不可以针对本校参演剧目的演员进行投票或者打分。其他评分细则由评委会讨论决定。


9.报名及审核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


2)请参演院校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演出录像及报名表,中央戏剧学院将对演出内容进行审核。因中国国情,请注意避免出现色情和政治问题;


3)自收到演出光盘之日起15日以内,中央戏剧学院会回复是否接受报名,并根据审核通过之后的剧目数量安排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