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


保加利亚国立戏剧电影大学(NATFA)是保加利亚一流的高等教育学府,也是欧洲舞台艺术与银幕艺术(戏剧与影视)领域最好的培训机构之一。学院成立于1948年,是保加利亚国内唯一的一所由国家出资的此类型教育机构。它坐落于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索菲亚人口约一百五十万,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繁忙城市,既时尚现代又有着古老韵味。这儿气候温和。城市观光旅行也很便利,有许多值得游览的好地方。


_DSC6138.jpg


学院努力为每个在校学生提供一流的专业与学术教育,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开拓学生的文化视野。学院师资人员都是在舞台与银幕艺术(戏剧与影视)领域富有经验的卓越艺术家、评论家、研究人员与教育工作者,对工作全心全意。

学院的教学理念是将理论应用到专业实践中。毕业生具备创作、评论、表演与制作等多方面的技能以及相应资格证书。无论在保加利亚还是其它国家,学院许多毕业生都能在其职业生涯中学有所用,一展鸿图。

学院十分重视进行各种水平的国际学术、艺术交流与合作。学院每年组织参加80多个学生戏剧节、专业戏剧节、研讨会、专题会、学术会议与座谈会,并积极参与了戏剧与影视艺术领域的多个国际项目。1982年,学院成为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的正式成员;1990年,又成为国际木偶戏联合会与国际戏剧协会的成员。此外,学院还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院校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是ERASMUS、TEMPUS、SOCRATES等多个教育项目的活跃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