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格鲁吉亚·绍塔·鲁斯塔韦利戏剧国立电影大学




位于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的格鲁吉亚绍塔·鲁斯塔韦利国立戏剧电影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的高等艺术教育机构,也是全高加索地区最重要的艺术大学之一。学校校区分别坐落于第比利斯库拉河两岸的2个历史保护区域。学校致力于培养具备高等专业技能的戏剧、电影、电视传媒、传统民俗、表演应用艺术,文化管理以及文化旅游业人才。大学的师资队伍包括从事戏剧、电影、音乐剧、木偶剧、牵线木偶和哑剧表演的演员,戏剧、电影和电视剧的导演,电影摄影师,戏剧和电影批评家,艺术史学家,电视和其他传媒的专家,舞蹈编舞,旅游产业的管理者,以及文化与教育领域的专家。

格鲁吉亚国立绍塔·鲁斯塔韦利戏剧电影大学-校园照片-2.jpg


学校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改善交叉学科研究计划和科学研究,这不仅将扩大艺术领域的就业市场,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就业环境。鲁吉亚国立绍塔·鲁斯塔韦利戏剧电影大学代表了格鲁吉亚文化和艺术的民族价值,同时它也是研究文化遗产的专业科研教育机构,其科研领域主要集中在戏剧与电影媒体艺术、艺术科学研究、文化管理、文化政策与政策改善(深化)后的措施及策略研究。这所大学成立于1923年。它已为格鲁吉亚及世界文化的延续与发展效力了90多年。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级的教育。

格鲁吉亚国立绍塔·鲁斯塔韦利戏剧电影大学-校园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