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德国·恩斯特·布施表演艺术大学

德国恩斯特·布施戏剧表演艺术大学已有百余年历史。1905年,德意志剧院新任艺术指导马克思·莱因哈特成立了德国第一所表演艺术学校。自此,剧院便拥有了一所培养未来艺术家的顶尖附属学府。1951年,学院结束了与剧院的从属关系,成为一所独立自主的学院。

截图20211208134901.jpg

恩斯特·布施戏剧表演艺术大学在1951年时是名叫“国立柏林戏剧学校”的专科学院,而如今大学下设7个院系:表演、导演、戏剧构作、偶剧、游戏与对象、编舞、舞蹈表演。学校的教育始终关注学生的个性,我们的一大教育理念是让杰出的戏剧业内人士为学生传授知识和技能。学生在为期4年的戏剧专业课程中会分为若干小组,跟随尽可能多且不同的老师进行戏剧研究。学校除了有全职的教育工作者外,还聘请演员、导演、剧作家来与学生合作,让学生更好地为未来的实际工作做准备。

(修改)德国·恩斯特·布施戏剧学院-校园照片-1.jpg

学校基于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和布莱希特的戏剧研究成果设置课程,两位戏剧大师的表演方法论具有较大差异,但都被广泛应用。表演课堂上,我们鼓励学生自主感悟戏剧作品,深挖角色,在合作中整体把握作品。

学生在课堂上的戏剧研究、专题作业和作品创作成果将在校内的工作室和BAT学生剧场展演。学生作品会对外公开展示,充分体现学校优秀的教育成果以及戏剧创作中集体自我形象的艺术效果。我们也鼓励学生自由创作,多在不同的剧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