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



2018年将是中央大学建校百年的日子。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央大学始终致力于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和国家的进步。在全球化的时代,中央大学非常重视与国际知名的戏剧院校保持一致的发展速度。



中央大学戏剧系成立于1959年,是韩国国内首个开设四年制本科戏剧专业的院系,此外也是首个授予戏剧专业方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院系,至今已有57年的历史。戏剧系的毕业生在戏剧、影视、音乐剧领域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了韩国的文化魅力,也为戏剧系这个韩国国内历史最长、声誉最佳的院系赢得了更多的赞誉。



国际剧协曾评选中央大学戏剧系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戏剧教学单位。戏剧系不仅力争成为韩国最好的戏剧学科,而且希望在教育国际化的进程中保持领先地位。在教学中,教师们饱含热情,重在培养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将成为世界10强的戏剧院系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大剧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