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俄罗斯·国立舞台艺术学院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舞台艺术学院的前身是于1779年在圣彼得堡的帝王剧院成立的俄罗斯的第一个表演班级,现在,它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专业戏剧学院,拥有超过330名教师、230名行政职员和1480名学生。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戏剧学院-校园照片-1.jpg

学院下属5个院系,提供各类职业戏剧学位教育,包括:戏剧创作、导演、表演、舞台设计、服装设计、戏剧研究和制作等,所涵盖的表演艺术种类横跨话剧、音乐剧、木偶剧、电影和电视等。所提供的教育级别包括:本科、硕士、综合硕士(专家)、博士等,教育形式为工作坊(在读期间设立以学生为主体的演出制度)。同时学院也接收国际学生。

表演系和导演系的工作坊的一些集体演出将在两所面向城市公众的剧院上演(大剧院为450座,稍小一些的剧院为90座),此外学院也为各工作坊提供排练厅。表演教育主要植根于经过发展的斯坦尼斯拉夫体系,主要训练演员的形体和想象力。训练方法为即兴式技巧,“练习小品工作法”,自发式技巧,“游戏结构”等。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戏剧学院-校园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