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是乌克兰国内艺术教育的知名院校,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是一所专门培养“戏剧艺术”和“影视艺术”专业人才的艺术高等学府。大学设有表演艺术学院和影视艺术学院。

(修改)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校园照片-1.jpg

学校设有15个院系,遍布戏剧、影视各个领域。这15个院系培养了出色的戏剧导演、戏剧经理、知名演员、影视导演、学者等。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涉及各个文化艺术领域,他们的专业成就受到国内外高度评价。在毕业生中,有著名的艺术文化大家,也有国内国际大奖获得者。

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创立了“Inspiration”国际戏剧院校戏剧节,集聚了世界各国的戏剧院校师生踊跃参加。

大学还创立了"Prologue"国际电影节,多年来受到大学生们的欢迎。


(修改)乌克兰•基辅国立卡尔潘科•卡利戏剧影视大学-校园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