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是俄罗斯最古老和规模最大的国立戏剧学院。它创立于1878年,现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名本科、研究生和职业教育学生。


学校照片1-(1).jpg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戏剧培训,提供了具有历史传统的教学。目前的专业学科有:

表演(戏剧)

导演(戏剧)

导演(音乐剧)

导演(芭蕾)

编舞

导演(各类大型秀和演出)

戏剧史、戏剧批评

制作和管理(戏剧、电视、舞台演出)

表演(音乐剧)

表演(各类舞台演出)

导演(马戏)

舞台设计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拥有一个学生剧场,可容纳250名观众。学生在一二年级都要制作自己的剧目,培养他们的专业技巧。学生剧场和其他设施都位于莫斯科市中心,可方便地到达其他剧院、博物馆和音乐厅。


学校照片2.JPG

学院图书馆藏书35000册,是莫斯科戏剧藏书量最大的图书馆。在影像图书馆,馆藏有各类演出制作。


俄罗斯戏剧艺术学院是世界高等戏剧教育的著名学府。它的合作院校包括埃塞克斯大学(伦敦),中国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法国国立戏剧学院(巴黎),音乐和戏剧艺术学院(捷克),音乐和戏剧高等学院(马德里)。


学校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