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雅典音乐戏剧学院


雅典音乐戏剧学院是希腊最古老的表演艺术类学府。学院成立于1871年,为希腊的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其知名校友有季米特里斯﹒米特罗普洛斯(钢琴家、作曲家、指挥家)、玛利亚﹒卡拉丝(歌剧演唱家)、吉娜﹒巴乔尔(钢琴家)等,学院为希腊国内多个大型艺术机构的建立也做出了重要贡献,如希腊国家交响乐团、希腊国家剧院。

Athens.Conservatoire-about.us.png

近年来,雅典音乐学院的戏剧系已经成为希腊最具有影响力的教学单位之一,在过去一个半世纪里,教师队伍中不乏希腊戏剧领域的多位大家。

戏剧系的教学理念为:

1)招聘的教师同时也必须是活跃在一线的艺术家。

2)强调团队合作,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

目前,雅典音乐学院的戏剧系被认为是希腊国内最顶尖的学院院系之一,得到了希腊文化部的官方认可,有权授予戏剧专业高等教育学位证书。从2015年起,学年从三年制改为了四年制,其中的第一年为预科学习。


学校网站:


https://www.athensconservatoire.gr



Kostas.Vergas-ktirio.Odeion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