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12月22日,中央戏剧学院与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签署3+2校际交流项目合作协议。

640.webp (6).jpg

为积极推进高等戏剧艺术教育国际化进程,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适应全球化发展趋势的高水平戏剧艺术人才,中央戏剧学院与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合作开展戏剧管理专业3+2校际交流项目,于2017年9月起正式实施。学生将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3年、在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学习2年,成绩合格者将分别获得中央戏剧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学位)证书及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颁发的硕士毕业(学位)证书。

640.webp (5).jpg

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成立于1890年,地处芝加哥市中心,是目前美国最大的私立艺术与媒体学院。该学院的办学宗旨是“以世界级水平的教育引领学生在自己所喜爱的专业走向成功”,教学侧重于培养学生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的思维和勤奋工作的精神,从而为学生投入实际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640.webp (4).jpg

该校际交流项目是我院培养国际化戏剧艺术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未来的5年里,我院将继续瞄准世界最优秀艺术院校的最优势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艺术院校,为国家高等戏剧教育改革与发展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