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12月26日下午,耶鲁大学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Ethan Johnson Heard一行,在学院昌平校区开展有关耶鲁大学戏剧学院导演专业硕士学习方式、研究方式及发展方向的讲座。导演系主任姜涛、副主任王良波、曹艳,本科教研室主任杨硕等五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webp (5).jpg

讲座中Ethan先生介绍了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教学的具体内容,包括表演、导演、剧本创作、舞台设计、剧场技术、戏剧管理等。导演系本科班2013级、2014级以及2015级的全体同学一同了解了这些课程,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640.webp (4).jpg

Ethan先生在讲座中现身说法,例如,从最初只能排演50美元的戏到最后使用5000美元的经历,学生独立经营剧场,表演导演专业联合教学等项目。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还提出了关于音乐剧,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招生、课程设置及一系列出国留学事宜,Ethan先生都耐心为同学们解答,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