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第四届校长大会在中央戏剧学院举办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世界戏剧教育联盟第四届校长大会在中央戏剧学院成功举办。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校长大会由原定的线下会议转至线上举行。来自保加利亚、格鲁吉亚、德国、美国、希腊、西班牙、俄罗斯、波兰、乌克兰、日本和中国等国的著名戏剧院校的校长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由中央戏剧学院院长郝戎担任联盟秘书长,任期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2年10月31日。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2021举办国际大学生戏剧节的有关情况,确定了以“莎士比亚的悲剧”作为2021年戏剧节的表演主题,并决定举办戏剧教育专家论坛,以推动学术理论体系的建立和发展。

3.jpg

未来联盟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同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将联盟各校的提议和共识落到实处,实现世界戏剧教育的共同发展和繁荣。

2.jpg